赫山区成立科技专家服务团
点击数:    时间:2019-04-26
     

 

 “我宣布,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成立!”425日,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文豪在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成立大会上郑重宣布,现场为28名科技专家颁发聘书,并要求服务团围绕赫山区域经济特色产业发展,开展关键技术瓶颈协同攻关,并深入农村一线提供科技服务,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曹立华代表服务团发言表示,区委区政府赋予服务团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重任,服务团将不负重托,深入农村基层,实践探索,做出成效,做出典型,交出满意答卷。

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在实现全省122个县市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全覆盖的号召中应运而生,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统筹科技创新资源,整合人才力量,推动科技人员服务农业农村发展的要求,为全面施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聂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