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组织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视频宣讲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6-03
     

 

531日,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视频宣讲会在益阳市税务局举行,赫山区组织3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培训。

会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詹鸣解读了今年新修订的《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分析了新修订《条例》的重点,他强调抓好《条例》贯彻落实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做好《条例》宣传,二是完善配套政策,三是做好统筹协调。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就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进行了三点部署。一是大力培育创新主体。高企是创新主体中的主体,是创新的生力军,要抓好高企的"增量""提质"。二是要提升创新理念,要改善创新模式,要改进创新方法。把"有什么能力创新什么"的观念转变为"需要什么,创新什么",进行开放创新、合作创新。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条例》等法律法规。做好政策互联互通,促进体制机制创新。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高企的胚胎,赫山区组织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此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对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企业科技创新积极性,抓好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培育、孵化,助推赫山区高企增量提质。(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聂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