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局开展“主题党日+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06-28
     

 

627日,赫山区科技局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已脱贫贫困户的“回头看”,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

活动按照“六个一”的要求进行,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市委书记瞿海在扶贫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开展了一次做一名“接地气、传正气、提作风”的帮扶党员的讨论,大家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想贫困户之所想、急贫困户之所急,把帮扶的重点放在贫困户真正所需之上,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

随后,科技局机关支部党员一行到龙光桥街道全丰社区走访了已脱贫贫困户,来到他们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是否有不能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信心,自强不息,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紧急情况及时联系帮扶责任人,并向他们宣传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策,希望他们积极做好门前屋后的环保工作,为自己也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会积极响应政策,共同维护好环境卫生。(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聂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