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科技特派员暨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    时间:2022-06-24
     

 

6月24日上午,南县召开2022年科技特派员暨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部署会。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周俊作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汤建光主持会议。85名省、市、县科技特派员及17名省、市特派员驻点的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工局副局长伍万中总结了2021年度科技专家服务团的工作,并详细解读了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选派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

周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特派员和科技专家服务团作出的成绩,对今年的科技特派员和科技专家服务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科技特派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把论文写在南县的大地上,用一技之长促推乡村振兴。各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要认真履职,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坚持问题导向,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为企业解难事,充分发挥科技专家服务团功能及职责,为产业兴旺、农民增收,搭建起一座金色桥梁。

各位特派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持初心,认真开展科技指导、科技服务、科技攻关等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根基层、奉献基层,充分发挥自身科技特长,用心用情做好农业科技服务工作,当好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为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全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新一轮的省派、市派科技特派员与所派驻的企业(合作社)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工作对接,并将陆续前往各自派驻的企业(合作社)开展科技服务。

(南县科工局  马丽云)

 
     
     
来源:南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