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举办“村播带货”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0-08-28
     

 

8月27日,由安化县委组织部主办,安化县科工局、人社局等单位承办的安化县“村播带货”技能培训班在安化黑茶学校举行。来自全县的130多名村播代表将参加为期十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由北京快手“村播带货”湖南项目组、湖南铁道富孝职业培训学校派驻专业老师授课,主要针对直播的前期准备、直播带货的基本知识、短视频和直播变现的常规路径等进行讲解,并结合本地特色产业进行短视频制作实操及直播演练。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还将参加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得到了安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谢疆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勉励各位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注重实效,通过学习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旨在挖掘安化县具有直播带货潜力的人才,着力打造一批直播达人及直播基地,为安化县乡村振兴提供支撑。(安化县科工局  黄辉)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