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企业人才“集中充电”,为高质量发展储能蓄力
点击数:    时间:2020-08-27
     

 

“把茶的品质做好,客户自然会找上门来。”“2018年公司纳税1200多万元,2019年纳税1900多万元,2020年目前已完成纳税1100多万元,帮助30多人稳岗就业,1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家门口就业,这些年一直靠着‘变废为宝’的情怀把废旧电池等废料回收通过加工变成新能源电池的正极材料。”湖南省求喜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想有和湖南金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荣华在安化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上分享自己的创业初衷、企业文化和价值创造。

图1    安化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学习课堂

罗荣华和夏想有的这席话便是在中南大学商学院周文辉教授讲授《后疫时代,企业如何实现业绩逆袭》课程中与学员们互动交流“创业初衷、企业价值”时的回答。

图2  安化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到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参观学习

本期培训围绕拓展思维、开阔视野、更新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掌握企业管理方法、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综合素质能力的目标,精心设置了企业经营战略与规划、企业精细化管理与精益生产、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财务危机预警与防范、现场教学等内容。

参训企业人才表示,本次培训既有对后疫时代企业如何逆袭的探讨,又有对市场生产经营管理具体问题的分析;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有现场考察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回去后会将所学内容与实践相结合,加强与同行、专家之间的交流,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安化县科工局  刘红兵  罗楚湘)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