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家服务团为安化食品企业发展把脉
点击数:    时间:2020-07-16
     

 

      近日,由安化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蒋立文教授率食品科技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夏延斌教授,食品学院营销专家沈昱老师、黄彬老师一行来到湖南安化奎溪味道农产品有限公司,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把脉。

湖南安化奎溪味道农产品有限公司于2018年注册,致力于开发生产安化特色农产品,其生产的奎溪味道剁辣椒系列产品很受消费者的欢迎。该公司已建成“博辣天玉”辣椒示范基地150亩,发展农民种植辣椒基地400余亩。蒋立文一行来到该公司的基地察看辣椒长势,了解雨水季节基地的日常管理,并就基地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专家们与公司负责人、技术人员就辣椒采收、预处理、新鲜辣椒质量管理、公司的营销体系构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亲自到车间为工人进行现场演试、调试产品配方和口味等。

专家一行还到山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双方就利用云台山风景区旅游资源开拓产品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基本合作意向,为企业产品创新带来新的、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安化科工局 黄辉)

蒋立文教授一行在公司基地现场指导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