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因企施策 以科技创新助力复工复产
点击数:    时间:2020-05-25
     

 

5月21日下午,赫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会同龙光桥街道办事处主任肖羲率有关负责人到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龙光桥街道恒富机械、梦同门窗和锦汇电子三家企业,听取企业科技创新难点,为企业复工复产献计献策。恒富机械主营三一重工配件,王艳鼓励他们加强市场调研,开发新产品,加强申请专利。梦同门窗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节能门窗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服务的大型门窗生产企业,调研组建议其加大专利申请力度,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锦汇电子是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全自动化创新型铝电解电容器高新技术企业,受疫情影响,资金回笼速度放慢,调研组现场宣传国家、省、市惠企政策,特别是金融贷款政策,鼓励企业抢抓政策机遇,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深入企业提建议解难题的方式得到三家企业的赞同。王艳表示,落实惠企政策、精准指导企业科技创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当前民营经济发展形势严峻,科技部门更要多跑几步,把政策送入企业,既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又是切实帮企业解决难题,最终实现政企双赢。

(赫山科技局  薛琪辉)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