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候“服”一把 让“经济细胞”活起来
点击数:    时间:2020-05-20
     

 

企业是经济的基本细胞。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赫山区内企业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赫山区委、区政府提出各单位要“到一线,排忧解难”,送政策、解难题、增信心,把服务送到企业急需处,让区内的“经济细胞”活跃起来。    赫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身体力行,走进中特液力、世林食品、旭荣制衣等公司的车间“望、闻、问、切”,与企业家面对面,调查研究、把脉问诊。走访中,一些企业提出,希望政府对科技创新出台新的奖励支持政策。

针对企业诉求,赫山科技局对突出的共性问题从政策层面加以研究,起草的《赫山区科技创新奖励办法(试行)》经区人民政府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该《办法》设立了区科技创新奖励奖金,用于鼓励企业在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等方面的积极作为。王艳表示,关键时候“服”一把,定能为赫山区企业注入新动力。   

赫山区科技局 李超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