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科工局和安化县统计局联合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点击数:    时间:2019-12-31
     

 

12月25日下午,安化县科工局和安化县统计局在原乡镇企业局四楼会议室联合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安化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立新宣讲,安化县科工局、安化县统计局机关全体干职工以及安化县属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这是一场宣讲会,也是一堂思政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宣讲会伊始,陈立新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坚持和完善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和落实会议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同时,陈立新结合安化当前实际,就与会人员在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宣讲报告会对提升广大干部思想认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理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理论成果与工作实际充分结合起来,努力把精神要义落实落细落地,为安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安化县科工局  罗楚湘、王韬境)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