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19-12-24
     

 

12月20日上午,资阳区科学技术局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照军主持,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郭照军代表区科技局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他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一定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坚持目标不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科技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他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风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最终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并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