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点击数:    时间:2019-12-18
     

 

12月13日,2019年度湖南省科技统计工作会在省科技厅召开,各市州科技局、各研究院所及高校代表参加,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建元出席。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湖南省科技统计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市科技局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综合计划科两名工作人员均被评为先进个人。会上,周建元传达了全国科技统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我省科技统计成效,提出了2020年工作要求。会议还对《研发与实验发展投入统计规范(试行)》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科技统计操作进行了相关培训。

近年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统计工作,严格按照科技统计工作相关要求,高标准完成了科技统计研究与技术服务业统计、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地方财政科技支出统计、企业研发投入统计等工作。2018年益阳市全社会R&D经费投入28.03亿,比上年度增长48%,占GDP比重1.59%,排名全省前列,基本实现应统尽统。(综合计划科  杨艳纯)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