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文深入资阳区企业进行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小娥一行到资阳区,走访调研重点项目和高新技术企业。资阳区副区长陈召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区科技局副局长钟学文参加调研。

高德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益阳鸿源稀土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技术研发、实验、检测等部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环境、建设情况和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同时,高德文鼓励企业加快发展,大胆开拓市场,及时反映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科技部门将全力支持解决。

随后,调研组在宇晶股份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上,盛宏平汇报了资阳区科技工作开展情况。高德文充分肯定了资阳区近年来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资阳区科技局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龙头企业项目,带动产业发展,攻克技术短板,提高企业创新能力;要拿出干事创业的劲头,挖掘企业特点、找准企业定位,积极培育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一步壮大科技创新主体。

近年来,资阳区委区政府对科技工作高度重视,研究部署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工作,出台了支持科技创新的系列政策文件, 加大了财政科技投入力度,全区科技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显著提高。(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