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一行到省科技厅对接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12-13
     

 

12月1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杨耀武,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高德文一行赴省科学技术厅对接相关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出席工作对接会。

瞿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科技厅多年来对益阳科技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益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聚焦“五先五市”建设,坚持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切实加大创新投入,夯实创新基础,科技创新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初步显现。下一步,市委、市政府还将召开高规格的创新大会营造氛围,充分利用靠近长沙大学城的优势吸引人才,集聚各方力量建设好中以科技产业园。希望省科技厅进一步加强对益阳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特别是在真抓实干奖励、创新主体培育、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对益阳给予适度倾斜。

童旭东对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高位推动创新型省份的创建,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他认为,益阳的科技创新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在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增速以及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实现了突破。他对办好中以科技产业园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对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相关问题,表示会给予更多考虑和支持。他强调,高新园区创建要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对园区产业培育、孵化、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链条完善,推动园区服务体系、服务方式和产业的全面升级。(计划科)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