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小娥到安化指导外国专家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12-11
     

 

12月9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小娥带领外国专家与科技合作科负责人到安化指导外国专家工作。

欧小娥一行先后来到引进国外智力项目承担单位安化县无病虫柑桔良种繁殖场、安化县伍木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良繁场负责人就承担单位基本情况、品种引进及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欧小娥建议良繁场负责人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加强与科技部门的对接,多了解相关信息。无病虫柑桔良种繁殖场作为全省唯一的良种繁育示范场,一定要做好资源保护、传承、管理等工作。

随后,欧小娥一行来到安化县东坪镇乐学培训学校,与来自埃及的外籍专家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在安化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表示科技部门将为他们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安化县科工局  黄辉)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