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创新创业大赛益阳收获满满
点击数:    时间:2019-11-28
     

 

11月22日,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大会落下帷幕,益阳参赛项目收获满满:企业组荣获1个二等奖、15个优秀奖,团队组荣获8个优秀奖,获奖总数分别在全省排名第三和第五。市科技局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大赛,我市共组织138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加市州赛,参赛数量比去年增加了35.29%。其中,30家企业和11家团队晋级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获奖数量分别达53.33%、72.73%,较去年分别增长128.57%、300%;5家企业和1家团队晋级省总决赛,其中湖南艾迪奥科技有限公司的“5G通信高频高Q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参赛项目在全省排名第三,获省总决赛二等奖,为我市企业近年来在省总决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我市另有8家企业晋级参加国家行业赛,3家企业荣获优秀奖。(益阳市科技局  李学高)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