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初稿)》讨论会
点击数:    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主持召开《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初稿)》讨论会,市直有关部门及核心区、示范区各区县(市)科技和农业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耀武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彬就我市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意义、具备的条件以及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初步构想作了汇报。随后,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广体局以及核心区、示范区各区县(市)科技和农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就《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指出,益阳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是湖南省现代农业改革试验市,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创建,科技是引领,农业是主体,总体规划编制要在现代农业的基础上切入科技元素,实现科技引领农业发展目标。

杨耀武强调,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要往前赶,市直相关部门以及核心区、示范区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编制规划团队,提供准确、详实的素材和数据,力求申报工作一举成功。

(市科技局农社科 谭云霞)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