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以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点击数:    时间:2019-11-01
     

 

“心中有方向,脚下有力量”。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把调查研究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基本途径,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自今年9月起,局党组成员带领业务科室和二级机构相关负责人组成四个调研组,严格对标对表中央要求,聚焦群众关切,围绕全市科技工作热点难点问题,以坚定的政治导向、鲜明的问题导向、突出的效果导向、清晰的一线导向,深入基层、企业开展专题调研10余次,用脚步打通科技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结合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方式,最终形成了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进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一站式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等方面共4篇调研报告。

10月31日,市科技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梳理调研成果,汇总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归纳措施建议。并于会后第一时间召开局长办公会,细化工作任务,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到日常科技工作中。

针对此次调研发现的19个问题,市科技局党组下一步将在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科技系统走深走实,全力提升全市科技服务水平。(市科技局  吴文瑾)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吴文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