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皖一行来益阳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金融结合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4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率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一行4人,到益阳市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科技金融结合工作开展调研。

朱皖一行首先来到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成绩的汇报,双方就企业今年申报科创板上市的进展情况作了沟通交流。朱皖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科技创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作的工作,并向企业宣传讲解了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在支持科技创新方面的奖补政策。

随后朱皖一行来到中南科创园,考察了益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益阳中开院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就益阳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科技金融结合工作做了汇报,协会、企业负责人也就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工作、促进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对接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朱皖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及各服务机构的工作,并指出要通过采取各种措施,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要改进工作方法,加大政策宣传和工作力度,重点抓好上门服务。

杨耀武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益阳市科技局  舒斌)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舒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