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事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10-24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全市科技创新贡献力量,市科技局事业支部于2019年10月12日在安化县乐安镇张家仙湖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全市“教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张家仙湖村思游中学教师胡献平,全国人大代表、乐安镇青峰村支部书记肖又香为事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两堂专题党课。胡献平老师向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熊黔仰、胡林芝等烈士的革命事迹,肖又香代表则讲述了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履职时的所见、所闻、所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对党员是一次思想洗礼,对入党积级分子也是一次难得的教育,令大家感到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牢筑信仰基石、常补精神之钙,牢记身份、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履职尽责,为科技事业奋斗终生。(市科技信息所  刘阜东)

 
     
     
来源: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作者:刘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