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
点击数:    时间:2019-10-0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29日,市科技局机关纪委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干部职工赴益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反腐倡廉主题讲解,参观了典型案例图片展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现场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以案施教、以案明纪,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警示大家“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

市科技局党组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动学习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学习监察法、新的共产党处分条例,参加党纪党规网上测试,举办专题廉政讲座等一系列举措,找准了廉政风险点和工作薄弱环节,扎实了制度笼子,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科技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市科技局陈正)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