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9-19
     

 

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9月17日下午,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出席指导,组长刘文凯同志作指导讲话。

杨耀武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势所必需,意义非凡。我们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我们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靶向发力、有的放矢;我们要全面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以强有力的组织力、执行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文凯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mmexport1568710835296

mmexport1568710905021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吴文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