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耀武主持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祖国颂”群众歌咏比赛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8-26
     

 

杨耀武主持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祖国颂”群众歌咏比赛推进会

8月26日,市科技局邀请市科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红十字会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召开碰头会,就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群众歌咏比赛有关事宜进行协商。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主持。

会议传达了8月22日全市歌咏比赛工作调度会主要精神,对市科技局草拟的参赛方案初稿进行了详细讨论、广泛征求意见。本次会议就集中训练时间、场地、纪律和训练形式进行了明确,对服装、经费等事宜进行了落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据悉,为抒发爱国情怀、展现干部职工风采,市科技局、市科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红十字会等四家单位“抱团”参赛,组建了“歌唱祖国  绽放荣光”合唱团队,聘请了专业指导老师全程跟踪指导,力求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办公室  夏泓)

 
     
     
来源:办公室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