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承担的5个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顺利完成现场验收
点击数:    时间:2019-04-19
     

 

   根据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的安排,417日,益阳市科技局组织省科技厅派出的3名专家对2016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大尺寸C/C复合材料导流筒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苎麻等韧皮纤维短纺新工艺的研发与产业化”、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承担的“1100kV特高压直流滤波电阻装置的研发与产业化”、桃江县宏森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无人工甲醛释放人造板制造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湖南省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矿山重金属污染土壤生态修复关键技术与示范”进行现场验收,5个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内容,各项指标均达到了要求,项目经费使用规范,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这次项目验收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牵头,本市科技局组织,省厅派出专家对项目进行综合验收。主要是对项目实施效果情况、经费管理使用情况、项目组织管理情况为主要内容,以合同书为依据,对照其中的研究任务、绩效指标和经费预算等内容,根据专项特点和要求采取综合验收方式进行验收。并将财务验收作为综合验收的前置条件,完成财务验收程序后才组织综合验收。(李学高)

IMG20190418122118

 
     
     
来源:高新科     作者:李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