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点击数:    时间:2019-06-18
     

 

为进一步提高干职工保密意识,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全力筑牢保密安全防线,618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职工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聂勇主讲。他以“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法纪,认真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为题,从当前严峻复杂的保密工作形势与存在的问题、保密工作地位和作用、做好当前保密工作的几点建议三方面出发,同时结合国内外一些典型案例分析泄密根源,系统地阐述了保密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泄密后果的严重性。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干职工要切实提高保密工作意识,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学习,尤其加强对科技保密规定的学习;要克服保密与己无关思想,规避无意识泄密;要正确处理好政务公开与保密工作的关系,把握好“度”;要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保密规章制度,守住“安全底线”。(办公室 吴文瑾)

新建文件夹IMG_20190618_090629

 

 

新建文件夹IMG_20190618_090733

 
     
     
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文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