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2家公司进入拟认定省级科普基地名单
点击数:    时间:2019-07-10
     

 

近日,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委托,益阳市科技局组织专人对湖南省第十三批拟认定为省级科普基地的企业进行现场考察,湖南嘉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及《湖南省“十三五”科学技术普及发展规划》等相关文件精神,湖南省科技厅启动了2019年度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普专题项目申报工作。

我市对科普基地申报工作非常重视,积极组织指导湖南嘉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参加申报,经过企业申报、市科技局推荐、省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答辩,2家公司成功进入第十三批拟认定省级科普基地考察名单之中。经我局实地考察和现场评审,认为湖南嘉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符合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第十三批省级科普基地认定条件。我市有望新增2家省级科普基地,至此,全市将有省级科普基地10家。(市科技局农社科  谭云霞)

 
     
     
来源:农社科     作者:谭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