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级科技项目评审在长沙举办
点击数:    时间:2020-09-21
     

 

9月11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彬率计划科、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一行到达长沙,通过省科技厅专家库网上随机抽选相关领域和行业专家对全市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网上评审,纪检组派出工作人员现场全程监督。

2020年度市级科技项目征集于今年6月启动,经过区科技部门推荐汇总153个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和现代农业等领域。经过严格形式审查和科室打分筛选后,参加专家评审的项目有122个。

今年评审我局再次采用异地评审和网上评审的方式。为保证专家评审的公正、客观,评审在长沙举办,并抽取长沙的专家进行打分,有效避免了本地专家可能存在的对熟悉企业和项目的倾向性。专家组根据项目单位填报的项目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参照专家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分,充分体现了评审工作“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专家评委的评定结果,是参评项目能否获准立项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市科技局不断加强科技项目立项和经费使用的规范化管理。科技项目的实施有助于企业全面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综合计划科   杨艳纯)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