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科室联评
点击数:    时间:2020-09-01
     

 

8月31日,2020年益阳市科技项目科室联评会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进行,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参加。此次科室联评会由监督管理科组织综合计划科、高新技术发展与成果转化科、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政策与法规科、外国专家与科技合作科5个业务科室进行,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此次联评集中统一在市科技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上同步进行评分,申报管理系统在5个业务科室评分之后按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再计算平均分的方式自动生成汇总分数。科室联评的评定结果,是参评项目能否获准立项的重要依据。

据悉,本年度市级科技项目征集于6月启动,经过四区科技部门推荐汇总的152个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和现代农业等6大类领域。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