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2019年度省级星创天地拟推荐名单公示
点击数:    时间:2019-07-19
     

 

 

 

2019年度省级星创天地

益阳市拟推荐认定名单公示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的通知》和《湖南省促进星创天地发展与管理办法(试行)》(湘科发201768号)的相关要求,经过申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程序,拟推荐认定2019年度省级星创天地5家,并将进行现场考察。现对社会公众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719日—2019725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写明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农社科   0737-4208381

监督科   0737-4205629

 

附件:2019年省级星创天地益阳市拟推荐认定名单汇总表.docx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9719

 
     
     
来源:农社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