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专利权质押贷款补助的通知
点击数:    时间:2018-09-20
     

 

益科字〔201845

各县(市)科工局,赫山、资阳区科技局,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大通湖社发局:

依据益科字[2016]50号《益阳市专利权质押贷款补助办法》规定,我局将对201711201810月成功开展专利权质押贷款的企业给予贴息、担保及评估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益阳市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㈡通过对专利权评估、质押获得融资,并且专利权质押登记以及借贷手续完备;

㈢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按期付息还贷,无不良信用记录;

㈣企业既是贷款合同的借款人,又是出质专利的权利人。

二、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受理时间,截止到20181031日,过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材料

㈠填报《益阳市专利权质押贷款补助申报书》(见附件);

㈡提供以下材料的复印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专利权质押登记通知书;

3与银行(或担保机构)签订的专利权质押合同、(担保合同)、借款合同;

4评估机构出具的专利权评估报告,评估费支出凭证,评估机构、评估人员资质证明等相关材料;

5企业贷款进账凭证,近二月企业付息凭证,与申报项目有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一式二份。

四、程序及要求

请各县市区通知相关企业及时申报,并对企业提供的材料认真审核、签署意见、盖章。我局将汇同市财政局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查验,根据年度预算资金额度确定具体项目及补助额度,并在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官网公示。对通过公示的项目,由市财政局下拨补助资金。

联系电话:4205038   电子邮件:yiysipo@tom.com 

附件:益阳市专利权质押贷款补助申报书.doc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8920

 

 
     
     
来源:知产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