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7年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奖励的公示
点击数:    时间:2018-05-23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湘科高字〔201422号)、关于印发《湖南省促进众创空间发展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湘科高〔20162号)和中共益阳市委 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科技引领推进创新益阳建设的意见》(益发[2017]8号)的规定,经我局审核,拟准予湖南久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等33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2家众创空间进行奖励(2017年度已获得省厅项目支持的此次不给予奖励),现进行公示。

  单位和个人对新增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有异议的,请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 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材料请签署联系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提出异议应以事实为依据,内容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对于单位和个人反映的问题,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方式:市科技局高新科李学高联系电话:4208057 

附件1:2017年新增高企名单.docx

附件2:2017年认定的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名单.doc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8 5 23

 
     
     
来源:高新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