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2

我市普查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 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时间: 2020-04-13 18:01 点击量: 

说明: 6c4485cf7fba4bb16029d1c899acceb

2020年4月1日益阳市普查办、高新区普查办赴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参加普查工作和普查档案整理工作省级验收会。会上省验收组对我市所提交的自评估报告和佐证材料进行了查阅和询问,并对我市污普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核查,最后对我市普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益阳市顺利通过省级普查工作验收和普查档案验收。

省普查办汪理科副主任在会上通报2019年9月生态环保部普查质量评估组抽取益阳市桃江县作为样本县,对湖南省普查数据质量进行评估时,普查数据差错率在1%以下,这个成绩是益阳市全体普查工作者的心血。关于后续工作,汪理科副主任强调三点:一是省普查办将把验收结果向当地政府进行反馈,市普查办要对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抓好落实,省普查办将持续调度整改落实情况;二是普查成果要及时应用到生态环境业务中去,各地普查机构要按照上级精神和指示积极做好服务和对接工作;三是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本地区普查工作总结和先进表扬表彰方案的准备,争取尽早全面圆满完成普查工作。

截至目前,通过普查办的努力,我市已基本完成此次验收的整改,并正在积极备战国污普的验收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