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2

沅江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时间: 2017-12-26 15:55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沅江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会召开,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安排部署。副市长高应良出席并讲话。

高应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责任感;要准确把握政策,认真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科学部署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目前普查工作处于前期准备阶段,会后,各镇场街道以及市直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市污染源普查的通知》,做好准备工作,配合开展普查工作,搞好入户调查,确保数据质量,把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完成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