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2

益阳市污染源普查办认真组织人员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视频会议

来源: 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时间: 2018-03-14 11:40 点击量: 

益阳市污染源普查办认真组织人员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视频会议

3月13日,省环保厅、省农业委组织召开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视频会议。主会议场设在省环保厅,各市州开设分会场。我市派出四名技术骨干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市)区普查办和农业委普查技术骨干在市环保局分会场参会。会议由省污染源普查办主任周其伟主持,省农业资源与环境保护管理站站长谢可军作动员讲话。

会上,部普查办、省普查办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分别对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农业源普查主要内容和技术路线、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选聘及管理指导意见、第三方机构参与普查方案、生活源锅炉普查技术规定及清查表填报、市政入河(海)排污口普查技术规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

我市普查人员全程认真参加会议,学习了相关技术规定、方案。下一步我市普查办将认真按照各技术方案规定和上级要求,组织开展后续普查工作,确保污染源普查进度。

市污染源普查办  徐志伟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