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2

安化县开展重点源普查数据集中内审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 2019-07-03 12:41 点击量: 

为准确核算污染物排放量,进一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安化普查办于6月27日至7月1日召集涉茶叶加工、水泥制造、环保炭生产、石材开采、锑钨采选冶炼、钨钴废料加工、生物制药等重点及特色行业共计41家企业,由县普查办指导员、各企业生产技术和环保安全部门负责人和此次普查第三方合作单位技术骨干组成内审小组,分行业分批次对重点源企业普查数据再次进行了核查。

内审小组一方面根据益阳市普查办反馈的重点源普查数据审核意见和省普查办下发的自主审核软件审核问题,再次调阅企业相关资料并核实填报数据,完成审核意见和问题的整改。另一方面通过统计数据分析、同行业类比、个体差异细核进行宏观、中观、微观方面的全面把控,进一步提升普查数据质量。

下一阶段安化普查办将对其他源展开内审和外审,切实以质量为生命线,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按时高质量上报普查数据。

 

 

  (安化普查办  熊京平  李祎鹏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