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2

高新区加班加点全面推进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2018-11-02 10:26 点击量: 

高新区加班加点全面推进污染源普查

入户调查工作

 

近日,在省检查组的指导及高新区管委会向荣副主任的推动下,我区立即组织了高新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入户调查工作,本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按照国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次入户调查工作,我区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优化了调查方案及任务分工。我区污普办在开展入户调查工作中,克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开展入户调查, 白天走村入户、晚上汇总审核,任劳任怨,加班加点,保障了我区污染源普查工作在10月31日前按时完成。

摸清污染源家底、为生态环境“号准脉”,是我们每个普查员的责任和义务,普查路上我们众志成城、风雨同舟、砥砺前行,这就是我们不畏艰难的普查人。

 (高新区普查办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