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2

益阳高新区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 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时间: 2018-05-18 16:38 点击量: 

 

5月13号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在益阳大剧院组织召开高新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调度会。与会人员有区环保分局、区社会事务局、区经济合作局、区产业科技发展局、谢林港镇、朝阳街道,东部产业园办事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的污普专干、普查员等。

高新区普查办主任、区环保分局局长金昕晖传达了《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2018年度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细则》和《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工作要点》文件指示的精神,要求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对本次污染源普查工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共同加快推进污染源普查相关工作。本次会议明确了清查阶段工作重点,强调了时间紧迫性,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专人配合按照国家、省、市普查办的要求,按时按质做好污染源普查阶段清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