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2

南县召开技术培训会助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源: 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时间: 2018-05-03 10:28 点击量: 

南县召开技术培训会助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日前,南县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会议。全县12个乡镇和县经济开发区共80名普查员及普查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相关指示精神。县普查办通过PPT详细讲解普查工作内容、技术规范和清查标准;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普查工作中的疑问做了详尽解答;对下一步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考试。

鉴于全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时间紧、任务重,县普查办要求,各普查单位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细化任务,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全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468273860542944000

( 南县环保局  陈立志 皮正强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