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2

安化全面启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

来源: 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时间: 2018-05-08 10:23 点击量: 

安化全面启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

 

按照省、市普查办的统一部署,安化县在2018年4月26日召开普查清查工作培训会议后,全面启动了工业污染源、生活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以及入河排污口的清查工作。全县132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根据对应的247个普查单元,按照国家下发的清查单位名录库,对7537家企业和个体户展开了清查工作。为确保每个企业不重、不漏,各乡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一旦发现没有纳入到名单而又有污染产生的企业,都一一增补进名单中。由市污普办统一开展的入河排污口(资江益阳段)调查和监测工作也在该县同时展开。此次清查阶段的工作将为安化县下一步的污染源普查建库工作奠定基础。

(安化县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 李祎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