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2

制定制度,提前介入,主动研究 --------市污染源普查办学习讨论污染源普查文件

来源: 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时间: 2018-01-17 16:48 点击量: 

制定制度,提前介入,主动研究

--------市污染源普查办学习讨论污染源普查文件

益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成立以来,在益阳市环保局党组的关心下,普查办主任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制定完善普查办各项工作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固定每周至少一次碰头调度会,部署安排工作。在上级技术文件未定稿的情况下,提前介入相关工作,主动研究相关技术方案,讨论如何在益阳实施开展。

市普查办多次集体讨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市政入河(海)排污口清查与监测技术规定(征求意见稿)》、《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生活源锅炉清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方案,各小组人员,针对征求意见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出相关实际可操作性的建议,共同把普查工作做好做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