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2

益阳市各地积极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

来源: 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时间: 2018-01-17 16:31 点击量: 

益阳市各地积极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

国务院决定以2017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按照《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工作的通知(湘环函[2017]623号)》和《益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的要求,益阳市各级环保部门积极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工作,通过报纸、电视台、网络、工作QQ群等方式积极宣传污染源普查相关法规文件、2017年12月31日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标准时点,并发布益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致全市污染源普查对象的一封公开信,向全社会宣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益阳电视台《益阳新闻联播》播报了公开信,在《百姓一时间》滚动播出“2017年12月31日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标准时点”;《益阳日报》在头版刊登“2017年12月31日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标准时点”,并刊登了公开信;益阳市政府网和益阳市环保局网站均开设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专栏”,发布普查相关进展动态、法规文件等。




各区县(市)污染源普查机构也在各地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积极宣传污染源普查。环保部门工作人员还通过相关工作群发布普查资料,直接向群内企业宣传污染源普查工作。

市污染源普查办  徐志伟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