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2

益阳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 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时间: 2017-12-14 22:06 点击量: 

益阳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会




12月14日下午,益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候选人胡安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梁成立主持会议。

会上由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环保局局长杨禄仁同志全文宣读了《益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胡安邦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各区县(市)务必高度重视,组织好此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完成好污染源普查工作;二是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此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种类繁多,数量较大。面对目前本来已经繁重的工作任务,我们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全力抓好污染源普查工作;三是要科学部署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建立健全普查工作体制机制,抓紧编制完善污染源普查项目预算和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尽快组织开展普查培训工作,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污染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益阳军分区、市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编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委、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卫计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药监局、市统计局、市国资委、市畜牧水产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益阳高新区、赫山区、资阳区、安化县、桃江县、沅江市、南县、大通湖区;市交警支队、市海事局、市支铁办、益阳火车站等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及市环保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污染源普查办  徐志伟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