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指出安化县高明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问题整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9 16:08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现将安化县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指出的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高明片区污水处理厂有关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公示。

一、指出问题。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高明片区污水处理厂运行不正常,5台水质在线监测设施形同虚设。

二、整改目标。限期整改污水处理厂和在线监测运行不正常的问题。

三、整改措施。责令园内问题企业整改;污水处理厂由第三方运营公司运营;完成水质在线监测设备的问题整治。

四、整改完成情况:经整改,高明污水处理厂已经正常

运行,且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5台水质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正常。

安化县已完成问题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向市生态环境局反馈。

联系电话:0737-4203552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