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20年2月份督察发现生态环境问题的 交 办 函1
发布时间:2020-04-13 17:28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沅江市委、市政府:

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2020年2月下旬由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了对2016年以来中央、省环保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洞庭湖专项督察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等反馈问题,已整改销号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回头看”,并组织对全市重点污染源进行了全面的摸底排查,发现了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推进问题整改,现对本次督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

请你市务必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对交办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对涉嫌环境违法问题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后续将会加强对交办问题的跟踪指导和督查检查,对整改不力、作风不实的将采取发函督办、约谈、问责等措施,加大整改推进力度。整改落实情况请于3月28日前,以市政府办的名义报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需持续整改的问题,于每月25日前上报整改进展情况,直至销号为止。

附件:督察发现问题交办清单

益阳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9日

(联系人:邬卉,电话:17363756980,邮箱:770198942@qq.com


附件

督察发现问题交办清单(沅江市)

序号

责任单位

问题描述

督察情况

备注

1

沅江市

洞庭湖区自然保护区大面积种植造纸经济林欧美黑杨问题突出。

确保2020年12月底前完成核心区、缓冲区、实验区的欧美黑杨清理。

2

沅江市

沅江市污水处理厂建设滞后。

沅江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滞后;沅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部分管网仍未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