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召开环境空气质量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6 11:42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高新区召开环境空气质量整治工作会议

IMG_20171114_091644

11月14日上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向荣在奥林匹克公园管理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益阳高新区环境空气质量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文体广新局、市环境监测站、市文化馆、区建设管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奥管中心、区环保分局、谢林港镇政府、朝阳街道办事处、天虹公司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和代表。

会议听取了区环保分局关于我区大气环境质量的报告,各单位依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向荣同志分析了今年10月份以来我区面临的严峻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明确了各单位环境空气质量整治工作任务。最后,向荣强调,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整改,确保2017年11月30日前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高新区分局  阳皓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