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聚力攻坚突出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17-11-27 09:55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71127094025

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劲松召开赫山区突出环境问题攻坚推进会,分管环保副区长蔡秋良、副区长陈国良、环保分局全体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上,赫山环保分局局长蔡海罗就当前赫山区中央和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度和上级部门的要求进行了汇报,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就粘土砖厂整治、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及其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谈论。

最后,劲松区长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定要强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重点突破和提速增效;一定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对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一定要形成合力,全力以赴,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赫山环保分局  汤尧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