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功伟主持召开大通湖大湖拆围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10:49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孙功伟主持召开大通湖大湖拆围工作会商会

11月29日,副区长孙功伟在河坝镇南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通湖大湖拆围工作会商会,听取河坝镇汇报大湖拆围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具体就大湖剩余围网分布位置、长度,围网拆除工作与有关企业对接情况,拆围资金到位情况以及拆围与清鱼、种草工作之间的衔接进行商讨。

孙功伟强调,大湖拆围工作是省、市、区既定的治理方针,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镇(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加快推进当前拆围工作。孙功伟要求,河坝镇要就拆围工作与有关企业做好对接,商议好围网拆除补偿价格;对冰森公司在大湖承包面积内存有鱼的种类、数量等情况进行科学测算,把基础工作做好做扎实;要加快减鱼速度,以利于后续围网拆除和大湖种草工作的开展。

大通湖水环境治理办公室   曹知泽    信息中心  徐志伟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