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皇家湖食品工业园集中供热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6-09-02 15:28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皇家湖食品工业园集中供热项目成功签约

 

2016年,益阳市环境保护局招商引资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管行业管招商的要求,依托行业优势,按照“十三五”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实施精准招商。目前,我局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长沙永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皇家湖食品工业园集中供热项目已与资阳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约。

长沙永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皇家湖食品工业园集中供热项目投资总额16000 万元,拟在食品加工园征地35亩,其中一期投资6000万元,用地20亩,建设期为 1 年,一期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 0.4 亿元。二期投资10000万元,用地15亩,二期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 0.6-1亿元,该项目一、二期工程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1.4亿元,年缴税收 400 万元,上下游可解决 300 个就业岗位。

园区集中供热项目的实施,对我市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空气质量的改善、益阳绿色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招商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