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环境保护局局长杨禄仁率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考察凯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16 09:51 作者: 来源: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6年3月12日,益阳市环境保护局杨禄仁局长带领益阳市环境保护局招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到湖南凯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汇报,先后参观了凯天环保的企业文化中心、中试基地、凯天新园区,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对益阳农村垃圾处理、重金属治理等环保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框架。益阳市环境保护局杨禄仁局长希望凯天环保公司适时组织技术骨干对益阳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水污染处理等环保工作进行调研分析,提出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开展PPP模式,共同解决益阳农村环境整治等环境问题。凯天环保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大做强环保产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来益阳投资环保产业园建设,实现做好益阳环保工作与扩大公司影响“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