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廉洁之风 守幸福之门
发布时间:2023-04-26 09:42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投稿人: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邓学军

  英培尹颖:见字如晤。

  又有数周未与你们见面,你们回家总是匆匆回急急走,未与你们促膝长谈。

  前些天,听说省环保督察组进驻益阳,看来你们更加少能回家,无法与你们长叙。今日提笔思绪万千,回忆以往你们相亲相恋过程。你们夫妇从大学并肩走来,在桃李年华时相识相知,而立之时相守相伴,点点滴滴如在昨天。如今父母即将迈入花甲之年,有些话想对你们说说,希望你们读信后,能像以往一样给父母回信。

  三十年间,你们不负青春,不负胸前党徽,从青葱少年成长为而立之年,也从一名普通学生成长为守护一方绿水青山的干部。作为父母,我们也意识到随着你们岗位的变换,你们的责任也在不断增大,你们更需要抵御更多的糖衣炮弹;而我们也随着你们的脚步,责无旁贷当好你们的后盾。

  健康快乐是家庭幸福的源泉,平平淡淡是生活的常态,你们的生活贵在有爱,你们追求的是踏实常在、心安理得。我们愿与你们一起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道路上并肩前行,初心不变,脚踏实地。家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防线,英培尹颖,希望我的书信能成为我们共同的“清廉”诺言,让我们一起:以廉洁之风,守好幸福之门。

  爸爸妈妈都是从公职岗位走来,工作数十年,我们秉持着勤俭、廉洁的人生准则,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不好高骛远,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不徇私舞弊、不违反法律。几十年的光阴里,领导对我们的栽培,如同爸爸妈妈对你们的培育,让我们把行业的廉政之风化为家庭廉洁之风。

  爸爸妈妈希望你们:始终坚守年轻时的信仰和努力,去做一个品德纯洁、清廉自律的人,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始终牢记要与“清廉勤俭”时刻相伴,在家里,做好“清廉勤俭”文化的教育者;在单位,做好“清廉守法”文化的传承者;在社会,做好“清廉守法”文化的监督者;在岗位,做好“清廉守法”文化的践行者。无论你们身在何方,位居何职,你们必须爱岗敬业,清廉实干,努力踏实做好自已的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

  亲爱的宝贝,你们的人生道路还很长,爸爸妈妈只想告诉你们:坚守你们热爱的,继续保持你们诚实、守信、勤俭、感恩、廉洁、自律的品质,勇往直前,不负韶华,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

  爱你们的爸爸妈妈

  2023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